外滩妖风大

[all唐/酥糖/毕海]秋风紧 2

2.军火下落(酥糖)

苏三省挥手让人打扫现场,看着唐山海脸颊上还有些没有擦掉的血迹,那点鲜红衬得白皙脸颊更加娇艳,忍不住指了指自己脸颊上相对应的位置:“唐先生,这里还有。”

谁知道唐山海直接把手帕递了过来:“请苏先生帮忙擦擦,是否方便?”苏三省一愣,随即伸手接过,拿在手里的这方手帕真丝质地,尽觉得是同眼前男人的肌肤一般滑不留手,就像自己曾经触摸到的那样,捏着手帕用尽量轻柔的力道擦去对方的脸颊上的那点血污。

唐山海和大多数男人都不太一样,他的轮廓不算深,脸颊也不消瘦,所谓剑眉星目和他没太多关联,但是眉角如画,被西装勾勒的身段恰到好处,行事作风让人如沐春风,既不是高高在上的咄咄逼人,又无法随意轻视,再细看,苏三省便觉得他每一处都是刚刚好,帮人擦去血污的动作恨不得再久一点,再亲密一点。

唐山海脸上带笑,手插在西装裤里,任由对方擦拭,就算苏三省动作越来越缓也不催促,仿佛两个人所做的事司空见惯。

苏三省本就是阴鸷深沉的人,这时只是沉着脸,面上根本看不出什么,心里回想起刚才的险况,恨不得将唐山海拉到墙角,扒下他的裤子把人肏出哭声来,最好能把人锁在只有自己知道的地方,这辈子都不放出去,又回味着别人那些话语——“姘头”“小情人”,觉得满意得不得了,只盼着哪天成真才好。

直到苏三省的手下跑过来汇报,已经清理完毕,需要回万航向毕老大复命。苏三省这才将手帕递还给唐山海:“唐先生,苏某就先离开了,请小心。”

唐山海收回手帕:“苏先生客气了,今天这救命之恩,想请苏先生吃饭……”顿了一下,看了看他身边的人,才继续说道:“怕苏先生有事,有空的时候请务必赏脸欧陆苑,我亲自作陪。”

苏三省点了点头:“三省有空必定前往。”这才转身离开,客气礼貌,像两个关系不近的人。

苏三省上了往万航方向的车, 坐在后座闭目养神出声问手下:“找到那批军火了?”

“还……还没有。”

闻言,苏三省睁开眼睛盯着对方,他的眼神本来就冷,更别说他生气的时候,手下直接被他看得打了个冷颤,急忙解释道:“兄弟们都还在找,也在盘问剩下的人,但是……但是他们确实不知道。”

苏三省皱起了眉头,洪门的动作不能说不快,从事发到现在,不足30个小时,这批人也没办法把东西运出A市,不在自己的地盘,那么到底被藏到了哪里?

而另外一边的唐山海看见载着苏三省和他手下的车队走远,这才转身拐进到一旁小巷中,确定四下无人,从叉着手的西装兜里掏出一张一指宽长的纸条展开,上面布满了密密麻麻用小针穿的小孔。孔好像扎得很随意,但是细看却极有规律。唐山海用指腹缓缓碾过纸面,小孔在脑海中形成一条信息——非目标货品,存朝天码头8402。

唐山海皱起眉头,拿出打火机,连同自己刚才沾着血迹的真皮手帕一同点燃,丢到地上,直到火团舔舐着手帕和纸条化成灰烬,看着火星熄灭,才转身离开往欧陆苑的方向走去:接下来怎么办,他还需要再仔细想想。

回到万航的苏三省自然受到了毕忠良的冷待,不过考虑到苏三省才投奔而来,毕忠良也不好在众人面前太拂了他的面子,只说是继续查。

与苏三省擦身而过的时候,毕忠良抬手重重拍了拍他的肩膀,暗含警告:“三省,我对你可是很看重的。”

苏三省低头,刘海垂下,让他的双眼陷入阴影之中:“三省知道。”

这次的事情证明A市的洪门也不是铜墙铁壁,更是对毕忠良权势的挑战,他的耐心已经不多了,而自己必须证明自己的价值。

等到毕忠良走后,苏三省踏着沉重的步伐来到万航的地下三层——这里是洪门的刑室。

刑房内,灯泡摇摆不定,视线晦暗不明,整个气氛压抑而沉重,如果是胆小一点儿的人,估计会当场哭出来。苏三省带着人踏了进来,抬头看了看摇摆不定的灯泡,又看了看在躲在角落缩成一团的几个人,终于开了口: “我心情很不好,而我心情不好的时候,通常不会让别人心情好。”

未免误会,还是先说一下,目前在我的大纲里深海是没有明线的,会提及,但是不会有明确描述的肉♂体♂关♂系,至少正文没有,脑内的番外有,但是我的大纲吧很乱放飞自我是很有可能的,因为不确定,所以我的题目目前没有深海,如果有一天有了,我就会在题目上加上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